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最终确定!2020年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2020-10-28 09: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污水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工信部发布《2020年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告。其中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10家;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35家,较之前的公示稿减少一家,北极星水处理网对比发现,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在名单中了,而是转到了环境监测仪器规范企业名单之中;因此,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也由19家变为20家;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19家。

0.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20年 第41号

按照《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有关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地方工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及现场核实、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符合上述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附件:1.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

2.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3.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4.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0年10月23日

1.jpg

延伸阅读:

环保企业84家上榜!工信部公示2020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查看更多>大气治理查看更多>污水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