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海南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年底投产发电 建成后将日处理垃圾4200吨

2020-10-30 09:03来源:海口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海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记者来到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这里机器轰鸣,建筑工人们正挥汗如雨,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一派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

“1200多人在这里日夜奋战,大批设备材料都及时到达现场,现场施工机械也能满足整个工程进度的要求,确保项目年底实现投产发电。”中电海口二期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景芳介绍,该项目动工建设以来,项目公司与总包单位加强沟通,科学组织,优化工期,加大投入,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土建工作量的75%,完成安装总体工程量的50%。

据了解,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位于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现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南侧), 建设规模为3台日处理垃圾600吨的焚烧炉、2台20兆瓦汽轮发电机。项目建成后,总处理规模将达到日处理4200吨垃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海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