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获得长沙市工业企业技改支持 最高奖励500万元

2020-11-02 15:17来源:盈峰环境作者:高丹关键词:环卫装备智能环境装备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大力推进工业企业加快技术改造、调整优化产业结构,长沙市开展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贷款贴息申报工作,以减轻企业负担,提升工业生产智能化水平。盈峰环境旗下长沙中联环境在环卫装备上创新研发,以及在其生产设备改造及更新,获得市级最高奖励500万元。这代表着长沙市政府对公司技术改造方面所取得成就的高度认可,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前景充满信心。

环卫装备龙头企业盈峰环境,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近些年,为满足市场对环卫装备智能化,环保化、高效率的需求,在产品的开发上,公司持续开展需求调研,增加产品品类,改善产品性能,为产品提供增值服务;产品的上市方面,公司严控产品开发、试制试验、产品发布、量产组织等大节点,稳步推进环卫装备产品上市;产品的生产上,通过改造设备、更新设备,扩大产能,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

主机产品生产线

配件物流仓库

据统计,公司每年向全国各地输送了环卫装备超20000台套,为城乡公共卫生环境的改善提升,美丽中国建设提供质量精良的高端环卫装备。

盈峰环境大单发车、交付

未来,盈峰环境将不仅继续追求在自我技术上精益求精,全面升级质量管理,而且更加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对地区和行业绿色转型方面的示范带动效应,促进区域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智能环境装备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