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润邦股份控股子公司绿威环保将进行股份制改造

2020-11-05 10:58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润邦股份绿威环保污泥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润邦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的议案》。近年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威环保”)发展状况良好,在污泥处理处置细分领域具备竞争优势,未来市场发展空间较大,现拟将绿威环保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绿威环保拟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其全部权利义务均由整体变更后设立的股份公司承继。拟设股份公司的名称为“江苏绿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本次股份制改造的具体方案如下: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以2020年9月30日为审计基准日的编号为致同专字(2020)第110ZB09699号的《审计报告》,绿威环保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为6,844.31万元,按照1:0.8766的比例,将账面净资产折合为股份公司的股本6000万股,净资产余额计入股份公司的资本公积。股份公司的股份总数为6000万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

本次绿威环保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有利于其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规范运作水平,有助于其在未来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增强研发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提升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同时,股份制改造可为绿威环保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条件下进行资本运作奠定基础,保障绿威环保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邦股份查看更多>绿威环保查看更多>污泥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