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国际正文

哈萨克斯坦6座城市将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0-12-02 09:34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弃物哈萨克斯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萨克斯坦真理报》11月27日报道,哈萨克斯坦生态、地质和自然资源部部长米尔扎加利耶夫日前在政府会议上表示,哈将在全国六座城市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米表示,为系统解决固体废弃物加工处理水平较低问题,哈在立法层面引进“垃圾焚烧发电”(Waste to Energy)技术,将固体垃圾通过焚烧转化为电力,并进入国家统一电网。相关法案不久前已获总统签署。

米表示,作为起步试点,哈将在阿克托别、阿拉木图、阿特劳、努尔苏丹、塔拉兹、奇姆肯特六座城市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正与相关地方政府协调地块划拨、基础设施建设和垃圾来源等问题。如试点项目获得成功,将在其他城市继续推广。通过采用“垃圾焚烧发电”技术,计划到2025年将废弃物加工率提高至30%,达到欧洲国家平均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哈萨克斯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