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喜获2020“北极星杯”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2020-12-02 09:54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SCR脱硝催化剂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治理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众多行业专家,烟气治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2020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十四五”时期工业烟气治理企业创新发展、超低排放要求下钢铁行业烟气治理工艺的选择分析及未来走向等议题展开。

当晚举行的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上,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的自主研发实力、良好的业绩和品牌信誉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和“烟气治理行业品牌雇主”奖项。

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研发生产的“方信”牌低温脱硝催化剂大幅拓宽了SCR脱硝催化剂的常规治理温区,将常规治理温区拓宽至150-300℃,并且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温度段、不同烟气参数组分调整个性化配方和工艺,以实现超低排放,同时解决了高硫条件下低温处理NOx的技术难题。

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研发平台,拥有一批环境治理领域的技术专家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开发队伍,可为企业提供脱硫、脱硝、除尘大气污染治理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生产的低温脱硝催化剂因超高的低温活性、优异的抗硫性能在市场上获得高度认可和肯定,并于2019年1月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鉴定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方信立华低温脱硝催化技术已成功应用于钢铁烧结、焦化、垃圾焚烧、水泥、耐火材料、造纸、有色金属等十几大行业,已投运及在建业绩达百余套,有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具有国内研发早、使用业绩多、脱硝效率高、抗硫性能强等特点。公司系列产品已经成功应用在宝钢湛江钢铁、神华蒙西煤化、唐钢集团、邯郸钢铁、鞍山钢铁、太原不锈钢、南京钢铁、柳州钢铁、莱芜钢铁等国内一大批知名企业的烟气治理工程上。此外系列产品还成功应用在国内数条垃圾焚烧脱硝项目上,打破了该领域低温脱硝催化剂依赖进口的局面。

未来,方信立华将秉承“技术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再接再厉,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为我国的烟气治理做出更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