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银电力:确定大唐环境为耒阳分公司EPC总承包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2020-12-02 16:3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超低排改造大唐环境华银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华银电力公布,近期,公司所属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以下简称耒阳分公司)1、2#机组三个标段(除尘超低排改造EPC总承包、脱硫超低排改造EPC总承包、脱硝超低排改造EPC总承包)招标工作完成,确定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环境)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中标金额为4134万元。

大唐环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电厂环境保护技术的研发,通过合作开发和自主创新,在火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领域研发了多项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其完全具备实施本次耒阳分公司1、2#机组除尘、脱硫、脱硝改造EPC总承包项目实施的技术能力和人才储备。本次技改项目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该项目属于技术改造项目,工程完工后将形成固定资产,对公司2020年损益无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改造查看更多>大唐环境查看更多>华银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