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宝安项目如火如荼 新锐营训再开新章 | 盈峰环境宝安新锐培训营第二期正式启动!

2020-12-07 13:20来源:盈峰环境作者:蒙文娟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服务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宝安环卫一体化项目以“深圳速度”落地,运营如火如荼,为盈峰环境在全国树立了环卫服务项目新标杆,更是盈峰环境环卫服务智慧运营的高端呈现。高标准、高质量环卫服务需要管理的高水平,在宝安项目的硬需求下,深圳宝安新锐培训再开新篇章,新锐培训营二期正式扬帆起航。

1.开营寄语

在开营仪式上,新锐营校长姜一汀代表培训营对二期新锐学员表示欢迎。在讲话中,姜校长从专业角度向学员们阐述了宝安项目在公司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分析了环卫行业的美好发展前景。姜校长强调,公司渴望人才、人才更需要平台,期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充电”机会,实现自我提升,在盈峰环境的大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新锐营导师夏康博代表导师团队对讲话,他殷切鼓励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尽快融入公司,完成职场人的蜕变,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交流,建立“同窗”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展现自我价值,展现盈峰环境风采。他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以“空杯”心态全身心投入,不负时光,满载而归。

2.课程优化设计

借鉴新锐一期培训经验,本次课程以“辅导员+导师辅导”和“专项课程”为两大主题,实行“双轨制”。其中“辅导员+导师辅导”版块将由优秀学员和公司技术骨干同时进行专业辅导学习;“专项课程”版块则由经验丰富的导师和讲师负责。新锐一期学员、辅导员代表吴泽豪也向学员分享其参训经验,同时希冀同学们努力奋斗,在深圳宝安项目中茁壮成长,在自己岗位上撑起一片天!

3.破冰与团队组建

寓教于乐,严肃活泼。在开营仪式中设计开展了破冰游戏、国王与天使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熟悉,特别是班委竞选环节、团队组建环节,每位学员都跃跃欲试、积极参选,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新成立班级的团结激情和活力。校长助理蒋雨辉、班长刘佳喜、阙伟强、蒯波、张粤勇等更是脱颖而出。

科技成就经典,人才引领未来。深圳宝安项目新锐营二期的开营恰逢盈峰环境第一届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之际,大会十余项大奖、上千万奖金,领奖台上获奖人员的飒爽英姿,诠释了公司对“人才”的诚意和充分肯定,新锐培训营连续两期的开班,进一步体现了公司扶植新生代人才的渴望。

有人才,才有创新。未来,盈峰环境将会持之以恒秉承“员工是我们事业合伙人”的核心价值观,引进人才、培养人才、重用人才,为公司持续高质发展注入创新驱动力,强力占领 “智能装备、智云平台、智慧服务”新高地,积极助推环卫行业深度变革与转型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