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31个!发改委公示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2020-12-11 17:3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绿色产业工业园区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发改委公示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涉及31个工业园区。详情如下:

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20〕519号)要求,经省级发展改革委审核推荐及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通过评审的园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17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至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和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联系人:杨 鑫 010-68505172 010-68505594(传真)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

2020年12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产业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