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江西上饶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产发电

2020-12-18 14:03来源:山东一建作者:杨开 王博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炉上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一建承建的江西上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工程,圆满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顺利实现年内投产发电目标。

2020年,面对严峻疫情形势,上饶项目部全面落实股份公司年中会“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工作总要求,科学策划、精心组织、精益管理,统筹部署项目人力、材料、机械等各项资源,顺利实现了锅炉第一吊、锅炉水压试验、倒送厂用电、锅炉烘煮炉、机组点火吹管、汽轮机冲转、并网发电、72+24小时试运等八个重大节点工程的一次成功,为实现年内投产发电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经开区董团乡联胜村,建设2台750t/d机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和1台40MW发电机组。项目采用机械炉排焚烧技术,配套余热锅炉和汽轮发电机组,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余热发电上网。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55万吨,年发电量约2.4亿度,上网电量约2亿度,为当地垃圾资源化、减量化处理及地方绿色环保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炉查看更多>上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