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南充南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20-12-20 09:54来源:云上南部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生活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记者从南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部获悉,在全面完成烘炉、煮炉、吹管等前期准备工作后,垃圾焚烧发电机组于 今早6点37分并网发电,提前一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目前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设备运行平稳。 自此,南部县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将由填埋向无害化处理转变。

记者上午在厂区采访时了解到,并网发电成功后,机组进入带负荷试运行状态,每小时发电量约1300度,截止上午11时,已向国家电网成功输送电力5000度。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在原料充足的情况下,机组全力投入运行后, 日发电量可达30万度。

据了解,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能力为日处理垃圾800吨,可以无害化处理南部、苍溪、阆中和西充四个地区的生活垃圾。从12月7日开始陆续收集生活垃圾,平均日收集生活垃圾约600吨。四个地区生活垃圾进行集中处理,也标志着“阆-苍-南”一体化发展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工作人员樊旭光告诉记者,从今日上午7点到10点钟,共收26车垃圾,总量达到270吨,主要来自苍溪、阆中、南部和西充,这四个地方。

按照生产工艺,收集的所有生活垃圾将在密闭空间内进行7天发酵,期间产生的垃圾渗漏液将通过专门通道进行无害化处理,实现达标排放;同时,焚烧产生的炉渣经过无害化处理后,将加工为建筑材料,再次变废为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