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上海嘉定这座污水处理厂“藏”在地下

2020-12-25 13:18来源:上海嘉定作者:胡新栋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系统全地下式污水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嘉定区安亭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启动,根据计划,工程将于2022年建成。

1_meitu_1.jpg

效果图

安亭厂片污水处理系统服务范围北以鸡鸣塘为界,东至马陆镇界及嘉闵高架,南部与西部均至嘉定区界,主要服务安亭镇及江桥镇(部分)地区,目前已建成并投入运行的厂区,处理规模为10万立方米/天,三期扩建项目建成后,规划污水处理量可达17.3万立方米/天。

2_meitu_2.jpg

为在有限的用地范围内实现污水处理功能,同时满足高标准的环保要求,三期扩建项目采用全地下式污水厂建设形式。

工程对污水处理、污泥处理、除臭工艺、噪音减小等方面进行精心设计,确保水、泥、气、声、景同步达标。水处理工艺采用稳定可靠、技术成熟的MBR工艺,运转灵活,保证出水达到“一级A+”标准。

5_meitu_3.jpg

安亭污水厂三期主要处理城市生活污水和部分工业废水。建成投产后,不仅污水处理可达行业标准,同时还能满足工厂生产再生用水需求,实现污水资源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全地下式污水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