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博世科:子公司签订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服务合同

2020-12-29 08:5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环卫一体化博世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世科公布,此前披露,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科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丽特环保”)成为“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4600.08万元/年,服务周期拟定25年。

近日,科丽特环保与招标单位西乌珠穆沁旗园林市政环卫管理所(“西乌旗环卫所”)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签订《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服务合同》。

此次全资子公司科丽特环保与西乌旗环卫所签订《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服务合同》,是公司重点布局环卫一体化、打造多元领域的环境综合治理业务布局的重要成果,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内蒙地区环保业务市场。

根据本合同约定,此项目首年度服务费按照中标价约4600.08万元/年计算,服务周期拟定25年,每年依据考核评价结果续签合同,若西乌旗环卫所对科丽特环保的服务质量年考核结果为合格,则合同可自动续签,25年服务运营费用合计约11.5亿元,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博世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