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北海应急填埋场工程预计明年4月整体竣工 日均可处理垃圾768吨!

2020-12-30 09:42来源:北海新闻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垃圾处理厂应急填埋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下午,记者从市市政管理局举行的北海市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应急填埋场工程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北海市今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应急填埋场工程于今年7月31日开工建设,该项目采取分区建设、分区验收投入使用的模式实施,共设计为5个区,目前5号库区已于今年10月通过竣工验收,其他库区正在抓紧施工,预计2021年4月应急填埋场整体竣工并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厂查看更多>应急填埋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