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十一年共同走过:可迪尔与日本东洋纺友谊长存、共谱新篇!

2020-12-30 15:27来源:可迪尔关键词:筒式转轮可迪尔沸石转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一个沸石转轮研发生产强国。

日本,一个讲究严谨、认真,凡事追求精益求精的民族。

精益生产也是日本企业奉行的行事理念。

可迪尔&东洋纺

自2009年初次合作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非常密切频繁的合作关系。从最初的项目执行施工合作,到转轮壳体的设计加工,再到沸石模块原材料的引进,再到如今东洋纺订购可迪尔生产的筒式转轮,已历经十一个春秋。

自2019年10月,双方达成订购意向后,可迪尔已为东洋纺加工生产了数十套沸石转轮,获得众多日本业主的认可。双方合作一步步的加深,标志着可迪尔生产制造水平得到国际的认可,同时也加快了可迪尔设备国际化进程,实现设备升级、产业升级,减少工业废气对环境的污染和冲击。

2020年12月25日,东洋纺订购的转轮顺利发货。

来自日本东洋纺的新订单依然有条不紊地生产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品质服务客户,以责任回馈社会,积极为业主提供品质更加过硬的设备与服务。

友谊长存 共谱新篇

延伸阅读:

无锡半导体有机废气治理项目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筒式转轮查看更多>可迪尔查看更多>沸石转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