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天津市张贵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项目编号:GXTC-A-2045009)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21-01-02 09:1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市张贵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项目编号:GXTC-A-2045009)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全文如下:

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天津市张贵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项目编号:GXTC-A-2045009)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天津市张贵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项目编号:GXTC-A-2045009)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天津市张贵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 天津市河西区宾馆西路10号(国信腾远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楼)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TC-A-2045009

项目名称:天津市张贵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00593.37万元

最高限价:300593.37万元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张贵庄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运营期30年;张贵庄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一期工程配套出水设施运营期与一期工程相同,二期工程配套出水设施运营期与二期工程相同。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1、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明细: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明细: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 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明细:按照现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政府采购清单中的节能产品采用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的评标方法。 4、优先采购环境标记产品 优先采购环境标记产品明细:按照现行《财政部、环保部关于调整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政府采购清单中的环境标志产品采用优先采购的评标方法。 5、促进残疾人就业 促进残疾人就业明细:按照《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要求,为了发挥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的作用,进一步保障残疾人权益,依照《政府采购法》、《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当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并对声明的真实性负责。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专业水平要求申请人在中国大陆地区具有至少一个单项污水处理设计规模5万吨/日及以上且已运营一年以上的城镇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或PPP业绩(申请人在该业绩中持有在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不得低于51%)。联合体申请的,一方满足即可。(2)财务要求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根据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7年-2019年连续三个年度净利润均为正值;2019年末经审计的资产负债率小于85%。(3)信用要求申请人均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商业信誉,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天津市市本级政府所属的各类融资平台公司、融资平台公司参股并能对其经营活动构成实质性影响的国有企业不得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项目。(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申请(申请人应当提供本企业的股权关系和管理关系架构和说明)。(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① 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五家;② 联合体成员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明确各成员股权出资比例、职责分工、主要权利和义务,联合体成员在通过资格预审后不得改变;③ 联合体各成员不得以自己的名义独立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同一单位不得参与两个及以上联合体;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分别独立参与本项目;④ 对于上述资格要求中的专业水平要求,联合体成员一方分别满足即可,其他资格要求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04日到 2021年01月08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 天津市河西区宾馆西路10号(国信腾远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楼)

方式:现场获取,提供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符合上述资格要求并通过审查的申请人均通过资格预审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01月2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天津市河西区宾馆西路 10 号国信腾远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楼一层主会议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1月25日 10点00分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0.1 本项目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天津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10.2本项目不接受未报名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联合体申请的,联合体成员一家报名即可。10.3申请人需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之前在《天津市政府采购网》上完成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10.4 采购内容介绍本项目合作内容是将张贵庄污水处理厂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组建PPP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向政府方支付特许经营权使用费获得一期设施的经营权,同时负责二期工程的投融资、建设。合作期内,PPP项目公司负责污水处理设施的专业运营管理,为服务区域提供污水处理服务以及污泥处置,并有权根据PPP项目合同获得政府支付的污水处理服务费用。合作期满后,PPP项目公司将合作范围内的项目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本项目PPP合作范围涵盖张贵庄污水处理厂存量一期工程和新增二期工程。其中:一期工程纳入合作范围的内容包括四项:污水处理工程、污泥处置工程、提标改造,以及应急扩建工程。二期工程合作范围包括项目可研报告批复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此外,一期工程配套的4.8公里出水管线及泵站1座,以及二期工程配套的出水管网及泵站在政府投资建成后,一并委托给项目公司运营维护。 本项目对小微企业产品给予6.0%的价格扣除;对大中型企业和其他法人、组织与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参与采购,且小微企业合同金额占30%以上的,应当给予联合体2.0%的价格扣除。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机关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211号城建大厦

联系方式:186221853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

联系方式:137200915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女士

电 话:13720091537

十一、附件下载

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天津市张贵庄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资格预审文件.pdf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