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日处理能力增加500吨!南京江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新建厨余垃圾处理项目

2021-01-04 08:39来源:扬子晚报作者:刘浏关键词:厨余垃圾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分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南京开始进行垃圾分类,其中厨余垃圾的分类将成为重要一环,那么分类出来的厨余垃圾将要如何处理呢?记者近日从南京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南京市江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新建厨余垃圾协同处理项目,对餐厨废弃物集中处置,目前这一项目正在环评公示。

在环评公示中记者看到,该处理项目将由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建设,位于该公司江南焚烧厂内。目前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和收运设备短缺,制约了“四分类”的开展,因此急需新建厨余垃圾处理终端设施,单独收集处理。新增厨余垃圾压榨预处理能力500吨每日,主要是将厨余垃圾经过破碎、脱水、分离等预处理后,分离出的固渣进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焚烧。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等都将经过环保设施治理后达标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