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江西永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1-01-18 10:21来源:大江网关键词: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在江西永丰县坑田镇垃圾填埋场北侧模源村,备受关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按施工节点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

在施工现场,机器的轰鸣声不绝入耳,从高处望去,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

据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被列为2020年吉安市重点项目,总投资5.33亿元。服务范围为永丰县、新干县、峡江县及吉水县9个乡镇的生活垃圾。建成后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处理43.8万吨。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2021年5月并网发电,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小时,年上网电量8877千瓦时。

该项目并网发电线路工程由国网永丰县供电公司负责实施,总投资1300万元,线路长度8.23公里,全线采用高跨铁塔架设,共架设铁塔29座,工程预计元月下旬全部完工并具备并网发电。进一步提高城乡生活垃圾处置能力,推动当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时也将进一步实现城乡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