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30亿!上实集团或将整合长三角区域内的水固业务

2021-01-22 10:19来源:绿色青浦关键词:上实长三角上实环境上实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上海市首批62个外资项目于1月15日集中签约,投资总额为118.5亿美元,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龚正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宗明致辞,青浦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旭峰参加并与企业代表签约。据悉,本次签约上海市有29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亿美元,青浦区参加签约的上实长三角、宝能智慧物流和震坤行等3个项目投资额7.6亿美元,单个项目投资额均超过1亿美元。

上实长三角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计划成为深耕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主要生态环保领域投资平台,作为上实集团长三角区域的重要落子,此次项目投资30亿元人民币、折合4.45亿美元,将整合上实环境旗下长三角区域内现有的十几家污水处理厂及固废项目。

企查查显示,上海上实长三角成立于2020年11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阳建伟,注册资本30亿,控制人为上实长三角生态发展有限公司(香港),上实控股间接持有其50%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实长三角查看更多>上实环境查看更多>上实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