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获奖揭晓!启迪环境垃圾焚烧发电斩获项目与人物三大奖项

2021-02-02 16:15来源:启迪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启迪环境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启迪环境应邀参加了由北极星举办的“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专家评审以及评选委员会的综合评定,最终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重庆开州区垃圾焚烧发电厂荣获“创新发展电厂”奖项,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年才和沂水沂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士强荣获“突出贡献人物”奖项。

项目简介

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26日,注册资本1.2亿元,注册地重庆市开州区,占地面积70亩,主要依托600吨的垃圾发电,厂区布置有50吨/天餐厨废弃物及100吨/天市政污泥综合处置业务、700KW的沼气发电和200吨厨余(筹建)垃圾项目,多能输出业务。重庆绿能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生活垃圾发电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2016年4月设备安装完成,2016年8月完成72 24小时整套并网调试,餐厨工程2016年6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份投入运营,污泥项目2019年10月份开工,2020年投产。

项目采用多种废弃物协同处理,既能利用多种废弃物发电实现能源再生,又处理了多种废弃物解决了环保问题,因为协同处理,实现节约用水40%,节省用地50%,减少投资40%,碳减排15.7万吨,在能源环保一体化的实践进程中提效增质和绿色发展。

人物简介

赵年才,担任启迪环境全资子公司-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能源环保一体化”建设工作中,他带领团队通过降本增效提高项目整体盈利能力,完善自身产业链结构扩大核心竞争力,以研发和技改大力推进能源环保一体化进度。他结合实际,调整管理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助力重庆市开州区环境综合治理和产业转型升级。

人物简介

陈士强,担任启迪环境全资子公司-沂水沂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苦心研究,始终把经营创新、挖潜增效作为工作核心。他兢兢业业带领团队提升了厂区设备的垃圾的日处理能力,并完成20多项有效技改,在节约用水、降低厂用电率、提高入炉吨发方面获得巨大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