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连续两年名列新能源环卫车辆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2021-02-03 15:15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行业环卫一体化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据中汽研的数据统计, 2020年,盈峰环境新能源车辆台量市占率23.1%,高居环卫企业榜首,这是继2019年后,盈峰环境新能源车辆再次名列环卫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1.jpg

近两年,盈峰环境新能源产品以卓越实力在行业内屡获大单,捷报频传。在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环卫项目中,投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能源大型设备近6000万;在深圳市宝安区新桥和沙井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新能源环卫装备采购合同总金额近2亿;在北京市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车辆购置项目中,采购新能源产品7000多万等。

深圳项目

2.jpg

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环卫项目

3.jpg

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环卫项目

4.jpg

深圳市宝安新桥和沙井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交车现场

盈峰环境新能源明星产品的市场表现出类拔萃,其中纯电动高压清洗车市占率42.2%、纯电动路面养护车市占率41.5%、纯电动扫路车市占率23.1%、纯电动桶装垃圾车20.2%,均排在行业首位。

5.jpg

优良基因,最全矩阵

盈峰环境环卫装备研发发端于国家级科研院所,具有良好的创新基因。从2007年就已经开始新能源环卫装备的研发制造,2008年7月份国内第一台纯电动扫路车诞生于此,并担当2008年绿色北京奥运的清扫保洁任务。结合公司30多年的环卫车专业研发底蕴,经过十多年的刻苦攻关,盈峰环境新能源已覆盖清扫、清洗、垃圾收转运、市政等系列40多个品种,106款车型,形成了国内品类最全、型号最为齐全的新能源环卫车组合。

6.jpg

国内第一台纯电动扫路车服务于北京奥运会

7.jpg

全系列新能源产品

质量上乘,优势显著

盈峰环境拥有30多年环卫装备研发制造的丰富经验和核心技术,与国内知名新能源底盘厂家强强联合,形成了高安全、高可靠、高续航、良好的经济性的新能源纯电动环卫系列装备,并且是行业首家通过上海、北京专业机构检测认证的企业。地方标准检测评估十分严格,其中对产品安全性检测审核极为严谨,包括关键部件1米深水浸泡、整车涉水等,产品稍有瑕疵都不能顺利通过,因此,新能源产品各项性能参数、安全防护、质量要求全部符合标准,是盈峰环境新能源产品质量过硬的写照。

8.jpg

与业界自制底盘缺少专业底蕴会产生的不稳定性相比,盈峰环境与知名环卫专用底盘企业珠联璧合,打造最先进的新能源专用环卫底盘,最可靠的整车三电、最带劲的传动系统以及最优质的控制系统。

中大吨位新能源设备的底盘驱动选用业界领先的“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AMT变速箱+通用驱动桥”的技术方案, 提高了重载车辆爬坡能力,作业能耗降低10%,配合电驱最优的系统匹配,同比能耗下降15%。

11.jpg

服务优质,专业高效

盈峰环境奉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服务宗旨,坚守“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客户购买产品后,公司将提供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的优质服务;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以“诚信、专业、高效、标准”为准则与核心,坚持由设备及人的、始终如一的主动、热诚、快速服务。

12.jpg

盈峰环境新能源产品蝉联环卫行业市占率第一是公司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良好体现。未来,公司将继续肩负起引领者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十四五规划”中以绿色环保为发展的核心理念,秉承“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的核心价值观,以市场需求作为内生驱动力,以更优质的产品、更高品质的服务,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行业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