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HUBER SRT 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在河南新密太阳能污泥干化项目中的应用

2021-02-26 09:38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汉斯琥珀2021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新密太阳能污泥干化项目位于制砖厂内部,干化污泥用于砖厂制砖用,可实现污泥的资源化利用;干化系统采用HUBERHUBE SRT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太阳能干化是一种使用太阳能清洁能源创新的工艺,可以降低污泥处置费用,并结合地暖,保证冬季污泥干化效果。

该项目处理脱水污泥量300t/d(进泥含水率约70%),污泥来源为市政污泥,经过太阳能干化系统后,污泥可以回收制砖。项目主体设备采用2台HUBER SRT污泥翻刨机。

工艺流程如下:脱水污泥(含水率约70%)经污泥运输车太阳能污泥干化场卸泥储存池暂时储存,通过储存池底部的皮带机将污泥定量地输送至进泥车间的进泥倾斜螺旋进料口。利用一系列皮带输送机和布料机的串联传送,调控布料机排料口电动拉板的启闭时间来控制每个暖房的进泥量和进泥时间。SRT污泥翻抛机对进入太阳能干化暖房的污泥堆体进行翻抛、反混和推进,并利用循环风机、排气风机、温度湿度探头和室外气象站组成的气候控制系统调控暖房内的干化环境,提升暖房的干化效果。经太阳能干化暖房干化后的污泥被污泥翻抛机推入出料地坑内,地坑内铺设一套长距离高架皮带输送机,收集所有暖房的出料并运输至出料车间。输送至出料车间的干污泥经倾斜皮带输送机输送至制砖车间进行制砖工艺。太阳能污泥干化技术在处理工程中无需加药处理,处理过程能耗低,电耗少,效率高,干化后的污泥可以满足各种后续处理处置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查看更多>汉斯琥珀查看更多>2021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