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评论正文

广东珠海市拟新建8处地下水监测站 打造覆盖各区的地下水监测站网

2021-03-04 10:09来源:珠海特区报关键词:地下水监测水资源管理珠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省水文局佛山水文分局(珠海境内水文站均为该局管辖)获悉,为进一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水文服务质量,该局高度重视监测站网提档升级工作,大力推进珠海市地下水监测站网建设。佛山水文分局拟在珠海市金湾区、横琴新区、高新区等新建8处地下水监测站,并组建数据中心,打造覆盖珠海市各区的地下水监测站网,实现对珠海市地下水动态的全面有效监测。目前,珠海市已建有5处地下水监测井,集中于斗门区和香洲区。

据介绍,珠海市地下水监测站网建设项目将为珠海市地下水监督管理、水资源管理考核等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对提升珠海水文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佛山水文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认真谋划,积极部署,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珠海地区地下水监测站网建设工作,为广东“三个水文”建设和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下水监测查看更多>水资源管理查看更多>珠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