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总投资逾20亿元!湖北省石首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2021-03-08 09:17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长江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湖北省石首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签约暨“开门红”集中开工仪式在石首市金平工业园举行。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常务副市长闫昌武出席仪式,长江环保集团湖北省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吴天明参加活动。

1.jpg

据了解,石首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控源截污、点源污染治理、面源污染治理、生态修复、河湖疏浚、智慧水务建设等整体提升石首市水环境质量和人居生活环境品质。

吴天明作为重点项目建设方代表致辞,他对石首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峡集团所属长江环保集团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劲的力度和更全面的措施深入推进石首市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三峡力量。

延伸阅读:

逾20亿!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联合中标湖北石首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