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薪火相传丨盈峰环境继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2021-03-10 14:4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服务环卫项目运营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不仅已经成为了民族精神的一部分,更激励了无数人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1.jpg

盈峰环境长沙基地坐落于雷锋同志的故乡——长沙市高新区(望城区),公司的环卫服务业务在雷锋战斗过的地方、永垂不朽的地方鞍山和抚顺落地开花。3月5日,盈峰环境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在长高、鞍山、抚顺项目三地联动,让学习雷锋精神蔚然成风。

01雷锋出生的地方丨长沙高新区项目所在地

2.jpg

3.jpg

在雷锋出生的地方,长高项目团队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

02雷锋战斗过的地方丨鞍山项目所在地

4.jpg

在雷锋战斗过的地方,鞍山项目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鞍山雷锋文化收藏馆参观学习,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03雷锋永垂不朽的地方丨抚顺项目所在地

5.jpg

在雷锋永垂不朽的地方,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曾光与抚顺项目雷锋志愿队在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纪念活动,缅怀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意义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一直以来,盈峰环境所秉承的企业文化与新时代雷锋精神相契合,公司以“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为使命,立足于为人民服务的需求上,锐意进取地推动环卫行业的转型升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6.jpg

盈峰环境扎根群众,服务群众。在战疫中,公司第一时间做好特殊时期的环卫项目运营部署,配合政府做好防疫保洁工作。

平凡而伟大的盈峰环卫工人奋战在抗疫一线,维护着市容市貌和人民的健康。他们是城市最美逆行者,守护着城市的卫生洁净。每一个逆行的身影都践行着永不退缩,勇往直前的奉献精神,彰显着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7.jpg

了民之所愿,解民之所需,盈峰环境勇担社会责任,为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在传统环卫行业中,环卫工人往往承担着又脏、又苦、又危险的工作。盈峰环境致力于把环卫工人从这样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以科技创新为指引,推出新能源化、智能化、机械化的标杆性技术及智慧环卫装备,把环卫工人从体力劳动者向产业工人转变,环卫服务产业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打造全新的环卫服务模式。

8.jpg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盈峰环境必将继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通过开拓和引领中国环卫行业的智慧变革,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环卫项目运营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