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斐腾科技直播预告|沸石固定床吸附关键技术分享

2021-03-22 14: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废气处理VOC催化剂斐腾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沸石固定床吸附技术就是利用沸石疏松多孔的结构特点,定期吸附脱附VOCs废气,该工艺具有设备结构简单,吸附剂寿命长,安全系数高等优点,特别适用于喷漆等行业的大风量低浓度VOCs废气处理,已成为众多企业废气治理设备提标改造的首选工艺之一。

3月31日14:00-15:00,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朱双成将在北极星环保学院直播平台带来沸石固定床吸附关键技术分享,内容涉及喷漆应用、印刷、化工等行业。

课程题目:沸石固定床吸附关键技术分享

课程大纲

1、沸石吸附如何进行工艺选型

2、方案设计时关键参数设定

3、常见错误分析

4、案例介绍(沸石固定床吸附+催化燃烧)

企业微信截图_16163947873885.png

讲师朱双成

本科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专业,研究生毕业于福州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方向,毕业后在日本和德国500强化工外企担任高管时间超过15年,从事相关产品中国市场拓展和销售工作。2016年与创始团队一起组建斐腾科技,目前负责产品推广和营销领域。

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环保新材料、新技术研发与运用的科技型公司。通过独有的专利技术开发出VOC催化剂和沸石吸附剂产品为用户提供更节能、更高效、更安全的废气处理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处理查看更多>VOC催化剂查看更多>斐腾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