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荣耀时刻 无锡雪浪环境获“北极星杯”2020 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优秀配套服务企业奖

2021-03-24 10:06来源:雪浪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雪浪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晚,“北极星杯”2020 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雪浪环境获得“北极星杯”2020 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优秀配套服务企业奖,公司副总经理汪崇标发表获奖感言。

1.jpg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若干年来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22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雪浪环境一直以来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烟气治理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公司将继续努力,创新治理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jpg

自雪浪环境成立以来,始终以“打造美好环境,创造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环境治理整体方案供应商。雪浪环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纽带,以客户为中心,着力科技驱动发展,在环保产业投资、工程建设、装备制造、运营管理和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着眼未来,垃圾焚烧发电产业,不仅仅涉及城市垃圾的减量,更涉及到民生环境的改善,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国家加大对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监管力度,进 一步规范行业内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为我国垃圾焚烧处理行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同时也让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进入“运营为王”的时代,雪浪环境将秉承“担当、诚信、务实、精进”的企业文化理念,专注环保事业,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追求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雪浪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