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荣耀时刻 沃斯坦获“北极星杯”2020 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优秀配套服务企业奖

2021-03-24 10:44来源:沃斯坦关键词:烟气综合治理垃圾焚烧发电沃斯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晚,“北极星杯”2020 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获得“北极星杯”2020 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优秀配套服务企业奖,王志东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1.jpg

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国家加大对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监管力度,进 一步规范行业内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为我国垃圾焚烧处理行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同时也让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进入“运营为王”的时代,北极星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助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 发展,正式启动“北极星杯”2020 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 2020 年在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电厂和人物、企业代表。

2.jpg

沃斯坦公司凭借其若干年来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沃斯坦公司一直以来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治理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沃斯坦公司将继续努力,创新治理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历史

沃斯坦公司(Wallstein Ing. GmbH.)创建于1989年,总部位于德国,致力于提供适用于各种烟气环境的换热系统研发、设计、制造和成套服务。在中国拥有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并在天津设有工厂(负责亚太地区烟气换热器系统生产)。

沃斯坦公司是电力、石油化工、垃圾及危废焚烧、钢铁冶金、水泥建材等领域烟气换热装置的系统提供商,可提供灵活的、创新的面向客户的定制换热系统装置,通过将整体工艺需求和特殊设计的独立部件组合起来,构成一个完整可靠的换热系统装置。为客户量身设计适合烟气系统的换热解决方案。

沃斯坦在烟气综合治理环节中可提供烟气余热回收系统,通过热量回收利用,实现烟气脱白、节煤、节水、减少CO2、NOX、SO2排放、降低大气污染物落地浓度等多项指标。由于烟气系统具有较强的腐蚀性,所有与烟气部分直接接触的设备都需要具有优异的抗腐特性,沃斯坦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的主要材料采用氟塑料,主要产品为超低温省煤器HRS、管式MGGH&GGH、热转移系统HDS、烟气脱白系统DPS、冷凝提水系统GCS等。超过二十年应用于全球不同烟气工况的项目业绩证明了其成熟、可靠以及耐用。

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革新,沃斯坦氟塑料烟气余热回收利用系统已经成为欧洲发电厂的标准配置,大量的新建机组和改造机组均要求采用氟塑料系统以保证整个系统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沃斯坦的信心源于数十年地不断实践、总结与创新,在烟气换热器领域拥有大量的专利和技术储备。

3.jpg

图1 氟塑料GGH产品

沃斯坦公司拥有大批优秀的国内外设计及技术人员,可针对不同用户群体及特殊电厂工况条件量身制定最优化设计方案,尽可能帮助客户节省大量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高利润率。

作为世界范围内氟塑料换热产品生产、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自公司成立至今,氟塑料换热器产品在中国火电类机组应用业绩已达20000MW,截止目前各项目执行情况良好,已投运机组性能优异,受到客户广泛信赖与认可。

4.jpg

图2 氟塑料换热器项目现场吊装

天津工厂作为沃斯坦公司亚太地区烟气换热器系统生产基地,占地近30000平米,全套引进世界一流的氟塑料换热生产技术及生产线。现阶段我司共有12条进口先进生产线可用于各类型产品制造,且均可实现24小时不停机连续运转生产,具备年产数百台套换热器的强大生产能力,为更多客户提供交货期的强有力保障!

随着各省市垃圾&危废焚烧处理新建项目高峰已过,会有越来越多的项目更重视运行管理,在项目长周期运行中,环保、节能、碳减排都更加重要,沃斯坦希望能在烟气节能、节水、脱白、减排、余热回收等方面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沃斯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