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陕西省西安灞桥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展迅速!

2021-03-29 13:40来源:融媒大直播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无害化处理渗滤液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灞桥区狄寨街道江村的灞桥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项目,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量3000吨,年处理100万吨,工程建设4条每条75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同步建设给水、中水和供热管线等市政配套工程,目前项目进展迅速。

这里就是正在建设的灞桥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项目施工现场,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全天候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仅用了45天渗滤液处理区域就从基坑垫层建设到主体结构阶段,预计再有15天主体结构就能封顶。这里建设进展突飞猛进的还不止这一处,画面左侧是去年3月主厂房区域的施工照片,当时绿网覆盖着黄土,项目还处于主厂区环形道路场地平整阶段,而到了9月主厂房区域已经开始垃圾池筏板钢筋绑扎,再来看看去年12月的航拍视频,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灞桥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项目建设已初具规模。

灞桥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项目建成后每年的发电量可以达到4亿多度,其中上网电量可以达到3亿多度,还可以产生60万吉焦的对外供热。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项目是改变我市垃圾处理方式的民生工程和环保工程。

项目经理曹文科:目前现场有七百多名工人加紧施工,我们将确保在8月底第一条机组顺利发电,为迎接十四运和党的100年献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