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企业正文

侨银股份2020年净利润增长186.03%至3.76亿元

2021-03-31 09:1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环卫保洁城市管理服务侨银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侨银股份公布,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28.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亿元,同比增长186.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197.55%;每股收益0.92元,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

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为:(1)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项目运营数量增加,营业收入增加,从而使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加;(2)公司通过优化项目运营管理,加大智慧环卫系统建设与应用,持续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效率;(3)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相关优惠政策和相关防疫措施使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增加。

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公司新增拓展了宣城市、亳州市、洛阳市、黄石市、太原市、保山市、保定市、天津市、都匀市、永州市、湘潭市、徐州市、福州市等10多个服务城市。截至2020年底,公司在运营项目已涉及70余个城市。公司新设立福建大区、新疆大区、浙江大区、四川大区、辽宁大区等区域营销中心,服务辐射区域持续扩大。

2020年,公司新增中标额约为207亿,中标多个城市管理服务项目,其中包括超33亿的都匀市城乡环境提升服务一体化项目、60亿元的保山中心城市环卫保洁及园林绿化管护服务项目,还有合同额预计近79亿的湘潭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和停车位特许经营(BOT)项目,都是公司横向拓宽产业链的典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查看更多>城市管理服务查看更多>侨银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