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1395个项目涉及投资7.28万亿!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公布!

2021-04-02 09: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广东省发改委发布《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21年广东省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395个项目,总投资7.28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000亿元,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1015个,估算总投资4.7万亿元。其中包括多个污水处理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多个环保项目在内。

省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业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我省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395个项目,总投资7.28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000亿元,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1015个,估算总投资4.7万亿元。现将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省重点项目实行工程进度月报制度。正式项目按月填报进度月报表;前期预备项目按季度填报前期工作进度,符合条件提前开工的按正式项目填报。请各地、各单位于每月6日前登录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系统(http://xmk.gdtz.gov.cn)填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3月15日

文章篇幅有限,《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全名单,请添加“huanbaoxyx”微信号,备注领取“广东省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