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江西永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点火仪式

2021-04-02 14:51来源:永丰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上午,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点火仪式。县委常委龙志参加仪式并宣布点火,副县长京海华主持点火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叶彬参加活动。

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约5.5亿元。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设计处理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发电量为1.66亿千瓦。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规模为800吨/日,二期规模为400吨/日。服务范围包括永丰县、新干县、峡江县全境及吉水县9镇,服务约130万人。随着项目的建成投运,永丰县将改变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单一、处理能力不足、抗风险能力差的现状,实现生活垃圾处置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多赢。

同时,永丰县积极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园区规划总面积约315亩,总投资规模约6.6亿元,以废弃物收集、再利用和垃圾无害化处置的绿色低碳静脉产业集群为主,划分了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置中心、建筑垃圾和垃圾发电炉渣项目四个区域,充分共享公共设施和污染治理设施,节约投资成本,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居民和周边环境的影响,保障环境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