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会议正文

北极星垃圾焚烧发电企业运营管理经验交流闭门会议圆满举行

2021-04-02 15: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管理 运营为王——第三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于2021年3月23-24日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电力、北极星招聘联合主办。在会议举办前一晚,主办方召开了北极星垃圾焚烧发电企业运营管理经验交流闭门会议。

1_编辑.jpg

会议现场

3月22日晚7时,由首创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勇主持的闭门会议圆满举行,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郭祥信作为行业专家受邀参会,深圳市深能环保东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焦显峰、漳州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军、南昌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院泽玮、南昌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明、莆田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仁、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元伟、广环投福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助戚雅莉、北京绿色动力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立国、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陈凤银、寿县绿色东方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见、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彦博、蒙城环蒙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忠、上海环境集团再生能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经理武金玉、重庆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卫鹏等嘉宾参与。

郭祥信.jpg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  副总工程师  郭祥信

王勇.jpg

首创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中心副总经理  王勇

闭门会议历经2个多小时,各位电厂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吨垃圾发电量、是否允许用其他测量方式替代热电偶来测量炉膛温度、如何改进烟气处理工艺、如何有效控制焚烧炉炉膛结焦、非公司原因导致60小时的豁免时间不够用时是否可以申请减免豁免时间以及渗滤液浓缩液处理问题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各抒己见;在会议中,郭祥信老师就目前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话题,指出了目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存问题,并在会议最后对未来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了待提升的方面。

会议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