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龙马环卫:2020年度净利润升63.71%至4.43亿元 拟10派3.8元

2021-04-10 10:2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环卫服务环卫装备龙马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马环卫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4.43亿元,同比增长28.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亿元,同比增长63.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9亿元,同比增长61.76%;基本每股收益1.06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8元(含税)。

2020年度,公司中标年化合同金额 6.6亿元,合同总金额 24.3亿元,公司新签首年合同金额排名第七。截至 2020年底公司环卫服务业务在手年化金额 33.7亿元,签订合同总金额为 284.2亿元,待履行的合同总金额 195.2亿元。作为环卫装备龙头,公司机械化、智慧化水平高,且借装备业务打通的市场关系,在新订单获取时充分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查看更多>龙马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