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高能环境聘任凌锦明为总经理

2021-04-12 09:08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高能环境凌锦明陈望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能环境公告,由于工作调整,陈望明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齐志奇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由于年龄原因刘力奇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陈望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齐志奇和刘力奇仍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公告显示,由公司董事长提名,拟聘任凌锦明为公司总经理;由公司总经理提名,拟聘任胡云忠、魏丽、熊辉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本次变动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为:总经理凌锦明;副总经理文爱国、胡云忠、魏丽、熊辉;财务总监吴秀姣;董事会秘书张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能环境查看更多>凌锦明查看更多>陈望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