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ST胜尔:拟以现金4.59亿元收购广泰源51%股权

2021-04-12 13:1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广泰源尔胜环境环保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ST胜尔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尔胜环境科技拟以现金交易方式购买上海运啸所持有的广泰源51%的股权,交易金额为4.59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

2021年4月9日,甲方(法尔胜环境科技)、乙方(上海运啸)、丙方(广泰源)、丁方(杨家军)、戊方(上海煜升)、己方(法尔胜)签署《关于大连广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之业绩承诺与补偿协议》,杨家军、上海运啸承诺标的公司的业绩如下:

标的公司2021年度、2022年度、2023年度的经审计的净利润数额分别不低于1.1亿元、1.3亿元、1.6亿元,且业绩承诺期累计实现净利润总额不低于4亿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甲方应当于业绩承诺期内每个完整会计年度结束后4个月内,聘请经财政部、证监会备案从事证券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对上述承诺净利润的实现情况进行审核并出具专项审核报告,以核实标的公司在上一完整会计年度的净利润实现情况。

上市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金属制品业务。此次通过收购标的公司股权,上市公司将形成金属制品业务、环保业务共同发展的业务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同时通过此次交易注入盈利状况良好的优质资产,将明显提升上市公司的整体业绩,上市公司转型发展将实现突破,持续经营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为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提供更为多元化、更为可靠的业绩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泰源查看更多>尔胜环境查看更多>环保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