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会展正文

厉害了!恒通环境入选2021中国环博会百强榜单

2021-04-15 14:08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恒通环境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环博会产业研究院正式发布“2021中国环博会百强企业榜单”。该榜单通过2020年企业环保类营业收入、市场地位、资本背景、品牌营销能力为主要评审维度,经筛选、调研、专家核定等程序选出本届展会的TOP100,恒通环境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成功入围。

4月20-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国内外优质环保企业将齐聚上海,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汇聚环保产业前沿风向与先进技术。恒通环境将携多款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智慧排水管网综合监控系统亮相W5馆A22/A28展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1.jpg

12.jpg

据悉,第22届中国环博会参展企业共计2000余家,本次评选出来的百强企业,约占比参展企业总数的4%,基本上代表了本届展会营收最多、实力最强的龙头企业。

中国环博会作为全球生态环境治理行业重要的专业展示交流平台,是海内外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拓展海内外市场、促进技术交流、发掘行业趋势与商机的优选平台。本次组织举办环博会百强评选,旨在从行业平台的角度呈现中国生态环境产业生态的变革。

4月20-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国内外优质环保企业将齐聚上海,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汇聚环保产业前沿风向与先进技术。恒通环境将携全系产品亮相W5馆A22/A28展位,欢迎您前来参观、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通环境查看更多>城市管网智能装备查看更多>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