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津膜科技2020年度归母净亏损为8747.22万元 同比收窄89.50%

2021-04-22 08:51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津膜科技膜技术年度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津膜科技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5.03亿元,同比减少2.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8747.22万元,同比收窄89.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742.15万元,同比收窄88.22%。基本每股亏损0.290元。津膜科技自2012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以来,坚持以膜技术为核心,以水资源化为主线。

报告显示,2020年产生亏损原因主要在于:

(1)公司并购的甘肃金桥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经营继续下滑,经对未来盈利情况进行预测,商誉存在较大的减值风险,计提商誉减值3579万元;

(2)虽然公司加大应收款项的清理清收力度,但因部分应收款项账龄的增长,按照账龄计提的信用减值损失2473.57万元;

(3)2020年公司对现有资产进行了盘点,通过更新换代来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全年共处置报废、不需用的机器设备原值2658.63万元,影响当期损益1045.76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津膜科技查看更多>膜技术查看更多>年度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