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会议正文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 精彩内容“大剧透”

2021-04-22 11:23来源: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关键词:减污降碳水质监测数字生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25日至26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将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分论坛由生态环境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主题为“构建智慧高效信息化体系 助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生态环境部、福建省政府领导,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地方生态环境厅(局)相关负责人,国内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逾400位嘉宾将如约而至,共襄盛举。

本届数字生态分论坛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通过展示数字生态最新成果,宣传“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总体思路,交流全国各地信息化实践经验,促进政府、企业、科研机构深入合作,推进环境高水平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分论坛延续了上一届“举办分论坛、数字生态建设成果展览、子论坛”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形式,新增案例舞台宣讲、观众问答互动等,可谓干货满满,亮点十足。

数字生态分论坛——4月25日下午14:30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大会堂举办,设置了领导致辞、主题报告、专题报告、案例分享、发布优秀案例名单等环节。

数字生态子论坛——4月26日下午14:30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举办,主题为“智推减污降碳 慧就美丽中国”和“数字赋能 创新发展”。

数字生态成果展——4月25日至29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7F06数字生态展区。设案例宣讲舞台,全国20佳数字生态建设优秀应用进行现场讲解。实物展台陈列大批“黑科技”产品,“水质监测仿生鱼”“全自动采样无人艇”“生物多样性识别探头”“海漂垃圾人工智能监测” 等待揭开神秘面纱。

正是八闽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共享数字建设发展成果,共探数字科技创新路径,共谋数字生态长远未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减污降碳查看更多>水质监测查看更多>数字生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