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广东普宁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二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21-04-22 16:10来源:揭阳日报关键词:生活垃圾环保处理垃圾焚烧处理城乡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练江流域综合整治的重要环保项目,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二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于3月28日完成了1号锅炉点火烘炉,预计5月底1号锅炉试运行。

据悉,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二期项目是练江流域综合整治的重要环保项目,广东省政府重点项目之一,更是普宁市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炉排炉垃圾焚烧处理工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全年可处理生活垃圾40万吨,年发电量约1.4亿千瓦时,总投资约5.5亿元。截至目前,项目进度完成87% .项目建成可满足普宁当前城乡生活垃圾终端处置需求,促进城乡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对普宁环境质量的改善、练江上游整治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环保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城乡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