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娄底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召开“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

2021-04-28 10:23来源:娄底新闻网作者:谢吕霞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娄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娄底召开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标志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已经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市城管局党组书记、王浩海号召所有项目参建人员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做到“抢干晴天、善干阴天、巧干雨天”,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各节点目标。会议由市城管局局长廖志理主持。

会上,项目公司、项目EPC总承包单位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用铿锵誓言表达了完成任务的坚定决心。会上还对施工单位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据悉,娄底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是关系到娄底中心城区百姓日常生活的民生工程,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自2020年9月23日项目顺利进场恢复施工以来,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将该项目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科学合理地对整个项目建设周期进行了倒排,提出“众志成城、科学组织、争分抢秒、攻坚克难、创造奇迹,确保2021年11月30日点火发电”的响亮口号。该项目公司、EPC总承包单位加大人员及设备投入,采取夜间加班、春节期间工地不放假等方式保证正常施工,成功争取了宝贵的40余天的施工时间。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城管执法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立项目建设临时党支部,打造“娄底红共产党员攻坚克难示范工地”,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项目安全生产实施网格化管理更是责任到人,落实了100%的人员抓安全,100%的时间抓安全,100%的地点抓安全的“三个100%”。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目前,项目建设在安全、质量和进度上,来势很好,成绩喜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娄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