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推荐“电镀废水资源化示范工程”等19个工程示范申报典型工程示范的公示

2021-04-29 09: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电镀废水农村污水餐厨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关于推荐电镀废水资源化示范工程、农村污水提标升级处理成套装备及物联网管理集成技术应用示范、餐厨垃圾厌氧工艺提升及高效资源化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等19个工程示范申报典型工程示范的公示,包含“电镀废水资源化示范工程”等19项工程。详情如下:

关于推荐“电镀废水资源化示范工程”等19个工程示范申报典型工程示范的公示

根据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生态环境部水专项“十三五”项目(独立课题)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水专项办函〔2021〕2号),经地方水专项管理办公室推荐,现对“电镀废水资源化示范工程”等19项工程示范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7日-5月4日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受理电话和信箱: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法规标准与科技处;电话:025-86266098;电子邮箱:jsszx@jshb.gov.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镀废水查看更多>农村污水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