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2020年净利6.54亿下滑8.33%利息支出增加

2021-04-30 14:17来源:挖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智慧城乡环卫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867,491,787.91元,同比增长17.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3,576,703.34元,同比下滑8.33%。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006,570,196.78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693,410,597.67元。

报告期内,财务费用847,526,353.85元,同比增长52.52%,主要系2019年5月新增并购贷款及2020年借款上升导致利息支出增加,同时2020年利息收入减少。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513万元。董事长严圣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0万元,董事、总裁曹德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6万元,财务总监张建民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天楹积极推进与Urbaser的资源整合,形成了以综合城市环境服务、废弃物处置与利用、水务综合管理、工业废弃物处置和环保装备制造五大业务为核心的全球业务体系,涉及垃圾分类、智慧城乡环卫、智慧环境管理云平台、垃圾焚烧发电、装备制造、危险废弃物处置、固废分选与利用等领域,并就以上领域集投资建设、设计咨询、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运营维护于一体,为客户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及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智慧城乡环卫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