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预算2.1亿元 烟台化学工业园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公开招标

2021-04-30 16:2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化学工业园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烟台化学工业园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21280万元。

本项目为污水处理厂工程,规划用地面积 46767 ㎡(约 70 亩),采用地上建设模式、处理规模为 2 万 m³/d。

项目总投资(动态)21280 万元。本项目总投资以审批通过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估算额为准,最终以经审定的竣工决算值为准。

本项目运作方式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合作期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 2 年,运营期为 28 年。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烟台化学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烟台化学工业园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二次公告)

一、采购人:烟台化学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 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封路3号

联系方式:0535-6971728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元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县(区)淮河路2号

联系方式:0535-3975818

二、采购项目名称:烟台化学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烟台化学园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698202002000059

1.jpg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4月30日17时30分至2021年5月21日9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投标人需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YTZF)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和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须重复注册)。请务必确保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一致,否则将无法有效地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未按上述方式登记注册导致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和责任。(2)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CA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4.售价: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且不收取任何招标文件工本费。

五、公告期限:2021年5月1日 至 2021年5月11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5月21日9时0分至2021年5月21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人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各投标人授权代表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必须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递交投标文件,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5月21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人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各投标人授权代表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必须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递交投标文件,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军伟 联系方式:0535-3975818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化学工业园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