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山东省莱阳市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5-04 09:3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建筑垃圾资源化特许经营项目莱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莱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莱阳市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5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682202102000046

项目名称:莱阳市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8534.70万元

最高限价:8534.70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相应的融资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注册:供应商须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http://ggzyjy.yantai.gov.cn/)及“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cn”进行注册(已注册的供应商无须重复注册)。请务必确保省平台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电子交易平台须一致,否则将无法有效地参与采购活动及办理相关程序。

(2)CA数字证书办理:本项目采用电子采购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潜在供应商须提前自行办理并取得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3)下载文件:潜在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电子采购文件(文件格式为.YTZF),逾期将无法下载。

(4)未按上述要求办理导致影响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供应商通过线上参与开标活动,供应商可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线上观看开标现场视频,腾讯会议房号:536763958,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确保自己的电脑环境、CA锁、网络等状况良好,以免影响参与交易活动。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24日14: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5月24日14: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阳分中心(莱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五龙南路93号6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莱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莱阳市昌山路1号

联系方式: 0535-72282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山东阳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30号建城丽都物管楼三楼323室

联系方式: 0535-62589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晨

电 话: 0535-625899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莱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