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康玉国一行赴中再环服青岛分公司、西海岸新区藏马镇、潍坊国家农综区及潍坊鸢飞考察调研

2021-05-07 11:10来源:供销环境关键词:再生资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供销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29日,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玉国,办公室主任侯振敏赴中再生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西海岸新区藏马镇、潍坊国家农综区、潍坊市鸢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再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供销环境董事长徐铁城一行陪同调研。

考察中再环服青岛分公司

1.jpg

4月28日,康总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再环服青岛分公司基地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个深化加工项目的运行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康总等领导听取了中再环服青岛分公司经理徐君的工作汇报,并与中再资环副总经理、中再环服董事长仲良喜、中再环服总经理杨峰林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2.jpg

康总充分认可中再环服青岛分公司与产废企业合作成熟有效的商业运作模式和高效活力的管理团队,并就加强党建工作、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探究新的发展模式、发挥青岛分公司基地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考察西海岸新区藏马镇

3.jpg

4.jpg

藏马镇文化资源、自然资源丰富,先后获得过全国最美休闲乡村、山东省级文明镇、绿化模范镇、扶贫开发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康总一行至藏马镇于家官庄村考察人居环境作业现场,认真听取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政法委书记李金国、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记军、藏马镇党委书记于洋关于藏马镇的整体介绍,对藏马镇乡村振兴样板的打造表示高度认可。藏马镇是集团旗下供销环境将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积极推进环卫一体化合作的重点城镇,期待为藏马镇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服务贡献供销力量。

考察潍坊国家农综区

5.jpg

4月29日,康总一行参观考察了潍坊农综区总部基地,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建、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常务副主任,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乔日升,潍坊农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保梁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付华东等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座谈。

潍坊国家农综区是全国唯一以农业为特色的国家对外开放综合试验区,近年来打造了我国农业开放发展先行先试样板和综合试验平台,对此,康总指出,中国供销集团将支持潍坊国家农综区建设,下步将在农资研发、生产、流通、服务,农产品经营,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运营和电子商务、冷链物流等领域沟通深入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调研潍坊鸢飞

4月29日下午,潍坊鸢飞总经理朱庆洪向康总详细讲解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等业务,各位领导实地考察了车辆流水拆解线和快速解体机等专业设备厂区。

8.jpg

座谈会上,供销环境副总经理李家荣、潍坊鸢飞总经理朱庆洪及中再物流总经理张林就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分析、发展存在的困难、需要集团帮扶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康玉国等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深入交流了公司激励约束机制、降本增效、团队建设及人才使用等情况。

康总对中再生环境板块在团队建设、党建工作、业务布局及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就各个公司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发展作了分析。他强调,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用心用力培养一线优秀人才,再好的事业没有人才做支撑也是不可能持续发展的;二要建立和完善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对做出重大贡献、发展势头好的企业要给予大力支持和充分奖励;三要善于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强化成本管理理念和节约意识,实现降本增效。

9.jpg

徐总对康总等领导来山东考察调研表示感谢,中再生环境板块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领导的指示,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团队建设,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扩展新业务,全力以赴完成业务经营指标,推进环境板块稳步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查看更多>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查看更多>供销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