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制药标准正文

上海: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310005-2021)

2021-05-10 08:11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大气污染物制药工业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发布地方标准《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310005-2021)。标准于2021年6月1日实施。详情如下: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发布上海市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 《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公告

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为上海市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现予以发布。批准发布的上海市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目录详见附件。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8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制药工业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