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维尔利联合体中标大连市城市中心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200m3/d渗滤液处理工程

2021-05-10 09:4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渗滤液处理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大连市城市中心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200m3/d渗滤液处理工程近日公布中标人,该工程由维尔利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1692万元人民币,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DLTEDA-ZH-2020-011(招标文件编号:DLTEDA-ZH-2020-011)

二、项目名称:大连市城市中心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200m3/d渗滤液处理工程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供应商地址:常州市汉江路156号

中标(成交)金额:1692.0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1

供应商名称: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工程名称:大连市城市中心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200m3/d渗滤液处理工程

施工范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渗滤液处理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及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稳定运行等。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须由有资质的机构或设计院编制)。

(2)渗沥液处理系统(EPC)设计、施工、试运行一体化,为交钥匙工程。包括厂内从调节池提升泵(含提升泵)到处理后达标排放口之间的工艺设备、设施建设,以及供电、给排水、道路、除臭、自动化控制、网络通讯及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等设施为完成本项目系统所需的所有内容含入本次招标范围(包含10KV变压器、开关柜及电缆,不包含绿化部分),包含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须有配合的符合资质要求的设计院出图)、供货、施工、调试、试运行、培训、备件、验收、售后服务(设计使用年限内)、缺陷责任、维修等。

施工工期:1.投标人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在30日内提供全部施工图纸和相关技术资料;

2.在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能够具备全部设备供货的条件(具体供货时间由招标人通知);

3.投标人应在系统设备安装后3个月内完成系统设备调试。

4.本项目主要节点暂定如下:

2021 年 6月15日,土建施工开工;

2021 年 7月 30 日,设备安装完成;

2021 年 9月10 日,设备调试完成。

项目经理:胡鑫鑫

执业证书:(1)其中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或者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并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备案,工程咨询业务包括市政公用工程或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2)其中施工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赵启明、王娟、逯剑峰、徐英迪、纪志刚、李小芳、朱安翔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按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及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的60%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8.016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详见招标文件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拉树房村西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姚新鹏0411-871229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昌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太原街76-5号

联系方式:宋成、孙晓丽0411-8182194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成、孙晓丽

电 话: 0411-8182194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