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2021-05-10 13:24来源:二三里客户端关键词: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大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龙凤区龙凤镇刘高手村南3公里、东干线东侧,大庆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原址。建设单位为大庆城控电力有限公司。项目总用地面积为9.91公顷,总建筑面积37801.6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厂房、污水处理站、计量间、飞灰填埋场等生产设施,办公楼、综合楼等设施。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对大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即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5月17日。

若周边居民、法人等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此项目建设存在不同意见的,可以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龙凤分局提出召开该项目听证会的申请,龙凤分局将按照申请内容,于20日内组织召开听证会。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新街31号(大庆市自然资源局龙凤分局)

邮政编码:163300

注意事项

1.提交申请材料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申请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申请内容包括该法人或组织的名称、地址以及代表该法人或组织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姓名、年龄、职务和详细联系方法。

2.参加听证会时需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及证人到场作证;

3.委托代理人参加的,需提前办理委托代理手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大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