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总投资5.87亿元!安岳将新建一座生活垃圾发电厂

2021-05-12 13:55来源:安岳住建关键词:生活垃圾环保发电生活垃圾发电厂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岳生活垃圾环保发电PPP项目顺利通过四川省财政厅审核,成功转入财政部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库执行阶段。这代表着安岳县三个环保类PPP项目全部进入实施阶段。为安岳县改善民生服务、加强生态环保、完善基础短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安岳县生活垃圾环保发电PPP项目总投资5.8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座日处理能力1200吨生活垃圾发电厂(第一期项目日处理能力800吨)。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实现安岳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标。

目前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预计项目在2022年初实现点火运行。下一步,安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安岳县财政局将携手指导和配合项目公司加强项目管理,做好项目监管、绩效考核,力促项目高效推进、规范实施、早日投产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环保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